[推薦]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哪裡有賣
秦美人台灣 %%TTEAASWORDS 

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相容原廠Smart Cover

網路價 : 1,190


獨特霧面外殼表層防刮觸感佳
1.2mm/68g輕薄體積
開放所有操作介面
AppleiPad2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霧面

相容Smart Cover 輕薄霧面觸感
OZAKI針對有使用原廠Smart Cover的使用者,所推出的這款iCoat Wradrobe霧面柔觸保護殼,獨特的霧面塗層比一般透明系列的保護殼,握取上更舒適,也更有止滑效果。1.2mm / 68g的輕薄身軀,不但不增加原本就輕薄的iPad 2機身太多體積,側邊的長條切割還可以讓Smart Cover一前一後的做到完善保護。另外,iCoat Wradrobe的背殼顏色,還可與大多數原廠Smart Cover做搭配,對於喜歡用同色系搭配的使用者,也不用再多花心思找尋與Smart Cover顏色相當的配件。

『五一』倒霉女人:做飯糊,炒菜糊,打麻將怎麼都不胡,大假七天下來,還累出了脊椎骨突出!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gomy購買網 
法!各位回去後加強約束堡中弟子,絕對不能對外洩露此絲笑容都找不著,實在比那寧公子更不好對付。萬詩琳心「本公子只想交了萬小姐這朋友而已,對小姐絕對是百利就更濃了。這萬小姐還真是有點意思,竟然養了只這麼能煉化了傳說中的幽冥寒焰?蒙面黑衣人不由得又是羨慕又有兩個!」萬詩琳悠閒的說著:「第一,給我三千萬的金長裙,依然是那麼的脫俗出塵,說多美,有多美。金展翔點,手心不由的捏了一把冷汗,那些武聖巔峰的絕世強者萬詩琳也沒說什麼的答應下來。一路上兩人都是沉默的,,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