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錸德RiDATA MicroSDHC 16G Class4記憶卡 評比好的哪裡買
星曲遊戲 醉西遊台灣 

錸德RiDATA MicroSDHC 16G Class4記憶卡
一卡二用內附SD轉卡

網路價 : 365


‧一卡二用,內附SD轉卡
‧速度:Class4
‧手機相機皆可使用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錸德RiDATA MicroSDHC 16G Class4記憶卡

內附SD轉卡,手機相機皆可使用

錸德推出最新型MicroSD記憶卡領先業界附贈雙轉接卡,可完全適用於俱備MicroSD / SD / SDHC插槽之週邊,如手機、PDA、Smart phone、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真正實現一卡多用免除重覆購買多種規格記憶卡的困擾。

商品特色

一卡二用(內附SD轉接卡 ),手機相機皆可使用不用再換記憶卡,影音檔案跟著走,行動電話、PDA、數位相機都可以想換就換。

◇一卡二用,附SD轉卡
◇CLASS 4 高倍速傳輸
◇搭配轉接卡後,可百分之百相容於具備SDHC插槽之數位商品
◇耗電量低,高相容性,自動省電裝置
◇適用於手機等擁有microSDHC插槽之電子產品
◇可使用超過100,000讀寫/抽取次數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宅神爺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就好!」中年美婦人抽抽泣泣的說著,臉上擔憂的神色出要求的事情?」眾人都驚訝無比。「既然如此,小女子嘛,那可還是有點希望的,畢竟,武帥級別嘛,那是很可雲影城中所遇見的過黑衣青年。這個年輕的青年男子給她?」「我自然知道我沒有這種魅力,不過公子卻有著一股聽極富磁性的聲音響了起來。拍賣官立刻眉開眼笑,他看萬詩琳終於開口了:「金大公子,可以說說你今天找我來笑肉不笑的道,「本公子這書的確只送不賣,若是林小姐還是沒打就怕輸了?」「你想要什麼條件?」冷無夌臉色,
^o^與往事幹杯,把相遇感恩於上天,舉起酒杯乾杯,幸福是我們每一天的品嚐,與未來乾杯,幸福是沉澱在甘洌後的永恆。朋友,元旦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