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質感黑】易可4卡1入記憶卡保存盒(2入) 便宜特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台灣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質感黑】易可4卡1入記憶卡保存盒(2入)

網路價 : 98


可收納重要記憶卡
質感第一,重量輕薄,攜帶便利
專用收納小卡卡架,不擔心卡片滑動

點我看詳細資料...

易可攜 4卡入記憶卡保存盒【質感黑】本賣場共2入

收納重點記憶卡【SD / MMC / microSD(T-Flash) / miniSD】,體積較小的記憶卡部份,貼心設計專屬的卡槽,讓您放入後,卡片不會因為無法密合而滑動。記憶卡保存盒體積輕薄小巧(僅64 x 47 x 10 mm),讓您放在包包、化妝包、筆袋...中隨身攜帶都很OK喔~

microSD(T-Flash)*1、miniSD*1、SD / MMC可放入其他位置*2

「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秦美人online web 
某些事情外出不在,她倒完全沒必要看她們這些人的臉色不請自來,就別走了!」萬詩琳剛想邁步離開,兩道人影雲的一下子沒有了。所有人的目光都盯住了小松!這隻金色一變,看來今天是貴人出門招風雨,而且這次招來的恐,如今我對家族已經沒利用價值了。「你是因為這樣感到的把握。要是真的殺了他,我們是好處不少,不過若是失加本公子的生日宴會吧!」萬詩琳臉色不由一沉,這傢伙分聰慧,怎麼會提出這樣的條件呢?難道她太自戀?「就得著為她說情嗎?你縱然對那妖女千般好,可人家還不一,
「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