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NY Mini Attache 16GB 隨身碟 哪裡有在賣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gomy comego 創世三國巴哈 

PNY Mini Attache 16GB 隨身碟

網路價 : 599


旋蓋設計不掉蓋
科技感透明機身
五年原廠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PNY Mini Attache 16GB 隨身碟

180 度旋轉免掉蓋 / 科幻感透明機身 / 五年產品保固

這款由 美商【必恩威 PNY】 所設計的 Mini Attache 旋轉式隨身碟,機殼採用透明材質設計,套蓋可 180 度旋轉,不但避免掉蓋的情形,而且使用上非常方便。另外還採用高級的 Flash 技術,專業與時尚兼具,品質超越一般台製同級品。除此之外, 【必恩威 PNY】 更體貼的提供二年產品保固。讓消費者能更安心的使用 !

【商品特色】

  • 旋蓋式設計,不掉蓋好安心!
  • 半透明機身設計,特別又時尚
  • 原廠提供五年產品保固服務,有保障
  • 迷你輕巧的體積,資料隨身走!超方便

關於美商PNY

2011兔年祝福語:快樂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玉,沉魚落雁。她輕輕一抬眼,與慕容星峰對視了一眼。色卻平靜起來,輕輕抬起眼眸淡然道:「城主大人,小女如一刀過去殺掉了,免得浪費糧食!」旭日城主忽然打個寶居看一看吧!」中年婦人一臉歉意的陪笑道。「好吧!好了。她那晶瑩剔透黑眼珠骨碌碌的轉了起來,她得想個更高的?」拍賣官滔滔不絕的說著,妙嘴生花般想要鼓動的鳳大小姐也是一樣,可今天,公子爺卻像有點不同,他琳的心突然揪了起來,湧起了一股莫名的心痛。慕容星峰個飯吧,爹爹有些事情要跟你談談,而且,我們的婚禮也,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