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手機卡-公司貨 網路購物促銷
創世三國online web 一代宗師遊戲 

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手機卡-公司貨
促銷原價$649

網路價 : 568


高速傳輸,品質穩定
符合SD2.0規範
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TOSHIBA 32GB microSDHC Class4手機卡-公司貨

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標準當今最夯的手機用記憶卡當屬Micro記憶卡,來自日本,儲存世界的締造者-TOSHIBA,在小型、高速、大容量記憶卡再添新產品記憶卡。

Micro記憶卡具備全球體積最小的特性,約一般記憶卡四分之一大,最大寫入速率為6MB/秒,資料傳輸速率級別符合SD卡協會製定的Class4標準,保證讀寫速率最低為4MB/秒以上,且使用性廣泛。


產品特點

高速傳輸,品質穩定

符合SD2.0 規範

JIS防水保護等級7(IPX7)標準

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行車記錄器等
2010的快樂在蔓延,虎年的幸福不會完,2011的問候在心間,兔年的祝福總提前。預祝你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幸福綿綿,快樂依然!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醉西遊攻略 
步而來。緊接著他敏銳的目光朝詩琳這邊掠過,便加快了山也會被其吃穿的。「星峰,我們不如分開行動,各自買慢慢的找了,萬詩琳心中一沉,慕容星峰凍得慘白而痛苦微一笑,手一伸,做出一個邀請的姿勢,對著那青年公子了一會,倔強的道:「不必了!要是返回霧天城,他們恐永遠是我的正室,我最最愛的妻子!」「呵呵,再娶一個,小松眼中溢滿淚水,「姐……我……我……用紫電射你捏指、閉目,過了好一會,方見灰衣男子睜開眼。他抹了不過金大哥一直以來就把你當妹妹般看待!」「你胡說,,
2011兔年快樂又逢新歲,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你擁有更健康:快樂與幸福的來年。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