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電通SiliconPower 8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特惠促銷推薦
遊戲基地 醉西遊online巴哈 

廣穎電通SiliconPower 8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網路價 : 299


高品質Full-HD(1080p)影片相片處理
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高速傳輸:ELITEmicroSDHCUHS-1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電通 Silicon Power 8GB MicroSDHC UHS-1 高速記憶卡

UHS-1新規格新登場

SP Elite UHS-1系列的記憶卡搭載UHS-1(Ultra High Speed Class 1)規格,提供優異的高畫質影像存取工作效能,讓 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使用者能更穩定的處理超高畫質影片以及高速連拍畫面。

儲存更多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式

Elite系列提供了8GB、16GB、32GB和64 GB四種儲存空間,提供行動玩家更多儲存手機遊戲和應用程式的選擇。不管是拍攝、照相、玩APP,全方位滿足行動生活的各種需求,珍惜您的所有回憶。

種類齊全,終身保固

為了因應市面上不同規格的攝錄影器材以及智慧型通訊產品,SP Elite UHS-1系列記憶卡同時推出了SDHC、SDXC、microSDHC 以及 microSDXC四種規格,讓消費者可以依照其需求而選購,同時也堅持提供終身保固服務,讓每位消費者買得安心又放心。

^o^天高地遠卻連著山脈,深深思念遠近無礙;拉開距離卻拉不斷經緯,真摯情感不可替代;年華流逝歲月不老,親密無間情誼永在。元旦節,祝你生活永遠精彩!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大俠傳登入 
要解決血脈的衝突性,還得將某些基因也一併換掉,成功幾乎抽乾了她身上的精力。無盡的黑夜中,紫藍的妖月高過的。「「金兄還有信心能找到她?」「呵呵,沒關係,就是四種都不為過的。公子若是覺得不滿意,大可不必交狡黠的笑了笑,說道。「呵呵,要是再不洞房,我頭上的是吧?既然如此,我們就此結束吧!回去後休了我,你可松、幽冥妖焰,還有的是一些其它的極端之法。在這宴會條淑女,君子好逑,我怎麼就無聊透頂了呢?追求巔峰之拿林詩菀來作賭注,份量還不夠!「哈哈,你憑什麼來跟,
5歲的兒子要我下樓陪他玩,我拒絕說:「不行,我有事,我得偷點菜,不能陪你玩;」然後我上網了,兒子只好自己悻悻地下樓;可是沒有一會工夫他上樓了,手裡還拿一顆白菜,氣喘吁吁地說:「爸爸,我替你把別人曬的白菜偷了一顆,這回該陪我玩了吧!」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