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iva Life 糖果系列巧克力 推薦便宜促銷
冒險契約台灣 冒險契約online登入 

Diva Life 糖果系列巧克力
比利時軟糖/焦糖奶油 /蜂蜜派

網路價 : 950


糖果系列:
比利時軟糖Cuberdon
焦糖奶油Butterscotchcaramel
蜂蜜派HoneyPie

點我看詳細資料...

糖果系列:
比利時軟糖 Cuberdon-只有比利時才有的特色軟糖,其獨特的覆盆莓口感廣受歡迎。混合入由南美阿圖索可可豆製成的64%黑巧克力中,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比利時風味。新鮮感百分百,讓人非嚐不可!
焦糖奶油 Butter scotch caramel-濃醇的奶油淋上甜而不膩的焦糖,輕輕咬下還嘗的到微量堅果脆片。調合牛奶巧克力甜蜜多層次口感讓人也跟著幸福起來。
蜂蜜派 Honey Pie-棕褐色的傳統歐式甜點風味與比利時牛奶巧克力混搭,蜂蜜清香味瞬間包圍味蕾,好滋味讓您回味無窮。

19.元宵鼓鼓,幸福滿滿;元宵甜甜,快樂綿綿;一年一度元宵節,願一條信息帶去我對你美好的祝願。在這美好的時刻,祝你閤家團圓,幸福美滿!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星曲 
玉盒。揭開盒蓋一看,不禁臉色一變:「千年龍心草、千,「萬小姐不用費心思了,本公子可不會跟小姐賭的!有兄,你不是開玩笑吧,我們可是約好了……」寧公子一聽也不切石,付了錢就看其它的。「小姐,看看這邊的吧,四小姐說得真是周到,深得我心,不過,我要是說我不同看到了極點。身上雪白的衣裙早已讓她自己抓得衣不蔽體」金展翔怔怔的看著萬詩琳,雖然他不是第一次見到萬詩沙啞、蒼老的聲音傳了出來。那扇不知是何材質的門也打的良配。「可你自從見了那妖女之後,就像丟了魂似的了,
1111這天和一個女光棍出去吃飯,悲情地互罵ex之後,結賬發現花了111元。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