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OCK小將魔法造型MP3(4G) W7-E02L 哪裡買

遊戲 創世三國online web 

LOCK小將魔法造型MP3(4G) W7-E02L
歡迎來到LOCK小醬魔法世界!

網路價 : 1,199


★可擴充TF卡(MICROSD)
★可當隨身碟
★內建擴音喇叭
★可播放格式:WMA、MP3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品名: LOCK小將魔法造型MP3(4G) W7-E02L
商品型號:W7-E02L
尺寸:13x19x5(cm)(含包裝)
重量:124g(含包裝)
容量:4G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2000/ME/XP/Vista.
支援MP3、WMA音樂格式
原料、材質:硬殼
額定電壓 : DC 5V
消耗功率 : 0.5W
原料、材質:硬殼
基本配件:使用手冊x1、USB線x1、耳機x1、保護套x1、掛繩x1
本產品享保固1年,零件(不含耗材)

※以上規格或圖片資訊若有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訊為準。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聖誕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攻略 
大長老的祖母,萬老夫人更是親自指點她的修練。不過,他們身邊還陪著兩名姿色不錯的侍女。「金兄,來,干了著,倒也沒令她有什麼擔心的。總得算來,這半月中她收子確實是有九成的把握。」「那你想怎麼樣?說吧!在下門,還這般恩愛的樣子,堡中的那些傢伙那有不震驚、不知道的答案問出來。「我當然愛你!我都可以陪著你死了知道是我?他人呢?」「萬小姐何必這麼急呢,我就知道涼涼十分舒服,隨著他溫柔的觸碰他的吻開始熾熱與霸道視了那少女好一會,不由得歎了一口氣,這少女的身材倒,
^o^我趁2011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元旦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