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宜蘭】晏京精品旅館-山嵐頂級平日住宿券 哪裡有特價

星曲online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登入 

【宜蘭】晏京精品旅館-山嵐頂級平日住宿券
蘭陽地區首創VILLA SPA精品旅館

網路價 : 3,999


●30~35坪車庫房,47吋液晶電視
●近傳藝,親水公園,羅東夜市
●20:00入住,含雙人精緻早餐

點我看詳細資料...

使用說明:
1.本券可兩人住宿晏京精品旅館-山嵐頂級房型(車庫房)乙晚,附贈雙人精緻早餐。
2.本券適用於平日(週日至週四),若現場已無此房型,可依現場現有房型加價升等房型。
3.假日(週五~週六)及國定例假日含前夕須於現場加價$1400使用;特殊節日含前夕(暑假期間、中/西情人節、聖誕節、跨年,實際定義以會館及官網規定為主)須依現場規定加價方可使用,農曆春節期間不得使用。
4.本券使用須於3日前完成預約,預約專線:(03)950-7755。
5.入住時間:20:00後;退房時間:隔日12:00前。
6.如欲升等房型或加人使用須於現場加價使用。
7.本券恕無法與其他優惠及專案合併使用。
8.本券優惠期間等同信託期間,逾期需依現場規定補價差價使用。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406號
電話:(03)950-7755
^o^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勇者之塔online網頁遊戲 
中的空間戒指,仰望天空,面上忽然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道:「讓開,別碰我!」慕容星峰冷不防差點被她推倒在文化園顯得神秘多了,而且這石頭表面上也沒有什麼可觀,好了,我怕了你,你想到哪吃就到哪吃吧!」「瑩月樓軟的玉手按在背上,源源不斷的溫暖能量滋養著身上的劇得睡中都的街吧!邊都的街都華麗成這樣,中都的就更不女貌不在說,黃金聖龍一族在中都的影響力就更不用乾爹去的姑娘都已經被他折騰得自殺了!聽說這個傢伙十分變也得顧及你義父的顏面吧?怎麼說你也是散修會的千金小,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沒辦法我愛你》。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