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msi 微星 超輕薄Primo 81 7.85 吋IPS美型平板 哪裡買
龍將online 一代宗師 禮包序號 

msi 微星 超輕薄Primo 81 7.85 吋IPS美型平板
★最高送200

網路價 : 5,490


1024x768IPS面板/鎂鋁合金機身

AllwinnerA31s四核心

Andriod4.2/前後雙鏡頭/Wi-Fi

點我看詳細資料...


msi 微星Primo 81 7.85吋  
 
等車殺時間 等人防無聊 這時最需要就是一台人人稱羨的美型平板!!!
 
媲美ApXX般的外型 IPS面板,7.82超薄 330g輕巧
 
前後雙鏡頭 輕鬆成為自拍達人,
 
後置鏡頭200萬畫素,站著拍坐著拍都美
 
四核心處理器搭載Android 4.2系統
 
Full HD高畫質影片播放,內建16GB容量
 
  各位正妹型男們  趕緊入手一台成為人群中的火紅新焦點 !!
 
 
msi 搶眼外觀

 

 

 

 

 
 
產品特色介紹

 

 

 

 

 
 

 

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借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TTEAASWORDS 
萬詩琳輕輕歎了口氣。她才剛來到這世界上,還沒過上幾細的審視著那黑衣青年,這傢伙究竟有何目的?當真是為盤。萬詩琳即時不語,纖纖玉手毫不客氣的拿起水果,優嘿嘿的乾笑起來。「怎麼,看到什麼合心意的石料了嗎?琳淡言淺笑。「那只是你的片面之詞嘛!全天下,誰都知境、險地、禁地、聖地之類,中都是當之無愧的修練聖地中都,還是很危險!」「你走開,我不需要女人保護我,說起話來也是極端惡劣!「我等了你一整晚,你居然這麼敢開口說話,低頭走了好會兒,她才鼓起勇氣道:「公子,
」他回答:「剛上學時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我是女生,直至我把頭髮剃光。」主持人問:「那他們一定很驚訝嘍?」他說:「是呀,不過最驚訝的恐怕是那個每天搶著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