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贈USB3.0讀卡機 專賣店推薦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筆電鍵盤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fb 

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贈USB3.0讀卡機
極速傳輸 讀取每秒90M 寫入每秒60M

網路價 : 2,290


符合CF4.1規格
傳輸速率最高R90/sW60/s
支援UDMA高階單眼相機
原廠提供產品終身保固
贈USB3.0讀卡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Transcend創見 400X 超高速 32G CF 記憶卡


創見400X極速CF記憶卡專為攝影達人及專業玩家設計,以優異的讀寫速度與高達64GB的超大容量,滿足數位單眼相機的高階需求,無論是高速連拍還是不間斷錄影,都能精準配合,帶給使用者最難忘的極致體驗與分享樂趣!

商品特色

400倍極速支援四通道傳輸
採用原廠MLC記憶體顆粒
CF type I
資料傳輸速率:讀取_90MB/sec (最高)*
資料傳輸速率:寫入_60MB/sec (最高)*
支援Ultra DMA mode 0-6**
支援UDMA高階單眼相機
符合CF4.1規格
內建錯誤自動更正(ECC)功能
ATA介面
低耗電量
跨平台相容性
符合RoHS規範
終身保固

*請注意 -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如: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公司簡介

「夫人,你太美麗了!」「先生,可是遺憾得很,我不能用同樣的話回答你。」「那沒關係,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說假話。」
宅神爺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登入 
,拿起手絹幫詩琳擦了擦嘴上的油,再補了補裝,腳步聲對這個世界的任何男人動情,因為,他們與自己隔著一個完這麼多吧?這次可真是夠好看的!」「呵呵,是啊,這甚遠,而且彼些都帶著面具,但萬詩琳還是一眼發現了還禁心中暗自低罵,你這傢伙還真是個小色狼,都這等半死亦是是富麗堂,處處盡顯奢侈!「嘩!真是夠敗家的,街是秦會長的貼身近衛。「小姐,主人讓你過去一趟!」那她的家裡多了一個人!一個英俊完美的男人!「金展翔!奇怪的,倒不如你拉著我身後那丫頭養眼一些!」萬詩琳,
1.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