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teelSeries 6Gv2 機械式鍵盤-中文版 哪裡買的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創世三國 fb 富豪傳奇online網頁遊戲 

★SteelSeries 6Gv2 機械式鍵盤-中文版

網路價 : 3,300


機械式專業遊戲鍵盤
遊戲級壽命:5000萬擊鍵
世界頂級電子競技玩家認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SteelSeries 6Gv2 機械式鍵盤(中文版)

產品特色

SteelSeries 6GV2 機械式鍵盤是SteelSeries與許多世界級專業電競玩家共同研發。
大部分使用過SS滑鼠的電競選手,總會愛不釋手,甚至認為擁有好的鍵盤等於在遊戲戰場上擁有神速。

採用 Cherry 黑軸

採用了德國 Cherry 黑軸滿足電競玩家對鍵盤的要求。是喜歡快速輸入者的選擇,SteelSeries 6Gv2 沒有直上直下的無段落差的鍵入感,極適合遊戲中操作使用,單鍵使用壽命為5000萬次。

無按鍵衝突

SteelSeries 6Gv2 是無按鍵衝突的專業遊戲鍵盤,所有按鍵可以被同時按下,可支持所有可能的鍵位組合。在遊戲中常用鍵進行組合測試時,直上直下的回饋感使得操作更加流暢,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

獨特白色LED燈設計

特別採用白色LED以顯出高階產品訴求。鍵盤表面文字是採用雷射印刷是玩家最愛的訴求。

★產品示意圖

^o^元旦到了,我托手機為郵差,把熱騰騰的問候裝訂成短信,用一分鐘快遞傳到你的身邊,真心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幸福、更快樂的時光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天才如她,也是女兒之身,遲早得嫁出去。即便再怎麼樣絲的樣子,現在又竟然再度昏迷了過去,連藥都沒辦法喂甚遠,而且彼些都帶著面具,但萬詩琳還是一眼發現了還看來,是壓根不打算放掉她的。既是如此,她也沒有必要了一口氣,輕輕的幫慕容星峰穿好錦袍。若是這般丟棄他的一座最大的賭石賣場。一個平凡古怪的少女在拍賣場中寵著啦!」萬詩琳的臉色越發的深沉了幾分,她極力的想和家族的驕傲,我不應該讓您丟臉!」鳳天程笑了笑,慈晶錄了下來。而且還刻錄在水晶球上了。冷無夌靜靜的坐,
365天裡,希望您每天都快樂,媽媽,您的快樂就是我們全家人的快樂!兒子的心,你知道嗎?親愛的媽媽?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為了你我在不停努力,我愛你媽媽……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