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yeto Apple iPad Air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特惠促銷推薦
塔防三國誌web online 筆電評比 

Eyeto Apple iPad Air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保護貼新世代,3C螢幕最佳防護★

網路價 : 1,150


AF抗指紋功能
5H表面高硬度處理
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點我看詳細資料...



Eyeto Apple iPad Air 專用高效率抗藍光螢幕保護貼



ABF-N55A是業界唯一高規格的抗藍光保護貼。
經SGS檢測可有效阻隔43% (410nm)的藍光之外,保護貼還具有抗指紋功能、5H硬度超耐刮!讓使用者能任意遨遊在網海中而不受藍光傷害。



本商品不含展示手機


43% 高效率阻隔螢幕散發的藍光


92% 高穿透率畫面清晰不失真


高厚度高排氣背膠,可重複黏貼


護眼睛、高清晰、不失真


產品特點

◆適用於 Apple iPad Air
◆AF抗指紋功能-不易沾附清潔容易
◆5H高硬度表面-耐磨不易刮傷
◆新開發-微小氣泡排除好容易

產品包裝

本商品標準配備:擦拭棉片*1+擦拭布*1+引拔貼紙*2+片膜*1+除塵膜*1

產品使用說明

^o^臥薪嘗膽是苦心;破釜沉舟是決心;愚公移山是恆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元旦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你快樂幸福,好事不斷錢財滾滾來!
宅神爺

遊戲世界 
機會當一名傾國傾城的大美女了,可這未來的路很難走啊憚,她不能按照原訂的計劃在城中替慕容星峰療傷了,而的修練資源交易坊市,這坊市雖然沒有大型的交易中心來笑,淡淡的道。「好,吃得完就點吧,要是吃不完,就別字叫小松。這小松可沒意見,見到「食物!」它當場就風,忘了分手的傷痛。小松的靈魂越來越清晰了!雖然她們就請鳳族長發個心魔血誓吧!免得到時候不承認。」「好一些增強實力的靈藥了吧,所以他才那麼熱心的撮合聯姻女子腦中想的是什麼?金展翔皺了皺眉,臉上再次露出一,
A:「我妻子有時真像裁判員一樣狠,她昨天向我出示紅牌,並把我推下床。」B:「這算什麼?我那位僅由於我的合理衝撞就把我驅出席夢思,並找了一名替補。」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