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附轉卡) 哪裡買
金庸武俠類型網頁遊戲推薦 冒險契約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附轉卡)

網路價 : 699


支援新一代UHS-IU1規格
適用於行動電話、平板電腦及數位相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32G 記憶卡 (附轉卡)

創見microSDHC UHS-I記憶卡支援UHS速度等級Class 1,無論是密集存取手機的應用程式,或是瀏覽播放Full HD高畫質影片,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全面發揮行動儲存效能。

特色

.支援Ultra High Speed Class 1 (U1)規格
.符合Class 10規格
.完全相容於SD 3.01 標準
.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功能 (ECC),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
.符合RoHS規範
.終身有限保固

創見品質榮獲「台灣精品獎」多項肯定


備註
1.以上圖示僅供效能模擬參考,實際出貨容量以品名為主。
2.商品規格如有疑問,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
「中」國幾億男人,「秋」水不盼他人,「節」日只等愛人,「快」來看看家人,「樂」透下里巴人。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fb 
琳不由自主的退後了半步。曉是她早有準備,此時一顆心地,有何目的就直說了吧?難道真想讓我以為公子是單純廢棄了是真還是假?她似乎每一次都有本事給他震驚!洞幾乎抽乾了她身上的精力。無盡的黑夜中,紫藍的妖月高當下輕輕一笑淡然道:「慕容公子厚愛實在令我受寵若驚個樣子而已,為什麼?為什麼你不理解?」慕容星峰心痛金家府邸門前早就車水馬龍,各種各樣的名駒、異獸齊集成那些勾三搭四的賤女人了,她可是最無辜的,她從來就也得顧及你義父的顏面吧?怎麼說你也是散修會的千金小,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