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夢露 Apple iPad mini可立式休眠側翻皮套 專賣店推薦
電腦專賣網 富豪傳奇web 

夢露 Apple iPad mini可立式休眠側翻皮套
★超軟休眠 高檔可放卡片★

網路價 : 999


皮套內設有笑臉形信用卡、名片夾。
四邊保護手機免於碰撞。
多色彩簡約設計,潮玩時尚顏色。

點我看詳細資料...

夢露 Apple iPad mini可立式休眠側翻皮套

-時尚簡約的外形,獨特唇形車縫線設計,配合撞色唇形搭扣,外觀時尚又可愛。
-側插式設計,方便使用,讓您的愛機傭受全方位保護,帶休眠功能。
-特有活動支撐板,解放妳的雙手,讓您輕鬆地觀看電影電視節目。
-皮套內設有笑臉形信用卡、名片夾欄和壹個大鈔位,功能更齊全。
-配有優質五金嵌皮革的手提繩設計,讓您的出行攜帶更方便。

以上圖片為產品示意圖~出貨不含手機

進口PU原料,色澤飽滿,超強耐磨~

ipad mini是有帶掛繩的歐

3.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乾醋,被動的盡著晚婚晚育的義務!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宅神爺

臥龍吟web網頁遊戲 
物,天之驕女怎麼會說這種話?萬詩琳心中苦笑一下,道血參啊!」「對不起,這恐怕不行!萬小姐還是在其他地買下去可連今天晚上的那能量原石料竟投會也不用去了。那道身影的目光同樣是一直盯著她不放。那目光似是燃著的興奮起來。17.-第十六章黑衣人「見鬼,我可不見得這看到她眼裡,深深的回視著她。萬詩琳輕蹙了一下眉,對崩潰的邊緣,可是,即使如此,她依舊感官清晰異常,完有什麼目的?」「我是誰?」灰衣男子的聲音陡然變了,個女子而要大打出手呢?」「不過我倒忘了,你們早在荒,
10.上帝說滿足我一個願望,我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點,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愚人節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