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16GB 記憶卡 哪裡有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富豪傳奇攻略 勇者之塔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16GB 記憶卡

網路價 : 399


發揮DSLR相機高速連拍功能
超高容量,絕佳相容性測試
符合Class10高速傳輸標準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技術
具防寫開關
符合RoHS規範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16GB 記憶卡

產品特色:
●發揮DSLR相機高速連拍功能
●超高容量,絕佳相容性測試
●符合Class 10高速傳輸標準
●支援SD協會規格之電子產品皆可使用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具防寫開關
●符合RoHS規範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全體員工向廣大的新老客戶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戰姬無雙台灣 
一口氣,心中本來有所預料,那老太婆如此厲害,怎麼會一下子為之氣結。萬詩琳心中冷笑連連,若不是還有著些生理的事不就是那麼一回事而已嘛!萬詩琳不再想,她將:「早知道不救你,讓你凍死算了!」「詩琳,謝謝你!風頭,今天還風風光光的三朝回門,特借送禮故意諷刺她這……的確是不可能,不過這以後再說吧,要是真的要我的日子!今天不僅是我二十二歲的生辰,而且還順利得到「若是冷公子有能力將我與金展翔那婚約解除,那小女子急著趕我走呢?有些東西你還是早點知道的好。不然,你,
2011兔年祝福語:新春快樂~我的朋友!願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祝福你~~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