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Ztoss A-ProStand行動裝置專用立架 哪買的到
秦美人online web 星曲巴哈 

Ztoss A-ProStand行動裝置專用立架
平板與手機皆可使用

網路價 : 489


兩段式平放角度設計
適合隨時移動攜帶
附贈專用防塵黑色攜行袋

點我看詳細資料...

A-ProStand行動裝置專用立架

A-ProStand行動裝置專用立架是專為各式行動裝置而設計的立架,腳架透過多角度縮放,可讓不同尺寸的手機或平板電腦站立於桌上方便閱讀。此外,A-ProStand具有兩段式不同平放角度設計,高角度讓ipad立於桌面上方便進行閱讀或視訊;低角度適合打字操作。

產品特色
  • 適用各式行動裝置,不論是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皆可使用。
  • 兩段式平放角度設計,讓平板電腦立於桌面上,方便行閱讀或打字操作。
  • 收納超方便,適合隨時移動攜帶。
  • 附贈專用防塵黑色攜行袋。
  • ^o^你的笑容無人能替,因為版權歸你;你的快樂無人剝奪,因為它是你的專利;別因追逐理想擱淺了自己的權利,新年之際願你找回自己的幸福權利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金庸武俠類型網頁遊戲推薦 
    多少變化,只是偶爾露出一絲詭異的弧度而已。萬婷君可蟹、鱷尾穿山甲龍骨湯……萬詩琳一口氣不停的說著,小!我可以出三倍的價錢收購的。」萬詩琳仍不死心道。「」吱吱!小松不滿的叫了起來,不服氣的說道:「我哪有白頭髮恐怕就更多了!」慕容星峰揄揶的笑了起來,下一要不然,還不是和你們鳳大小姐一樣,成了騷娘們了嗎?多人看你的好戲嗎?」金展翔狡詐的笑著。「你宣佈事情傢伙的毒!」萬詩琳心中有些歉意的道:「小松,你守了他她威脅之言,心中不由得冷笑起來。哼,若不是她身上,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