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ONY Xperia Tablet Z 防水四核平板(32G)黑-WiFi版 便宜特賣
筆電王 冒險契約儲值 

SONY Xperia Tablet Z 防水四核平板(32G)黑-WiFi版
送Tablet Z 充電托架

網路價 : 18,480


1.5GHz四核心/支援WiFi

32GBC記憶體/FullHD高畫質螢幕

10.1吋輕薄495公克/厚度約6.9

國際防塵防水等級
SGP312TW/B

點我看詳細資料...

 

 

 

 
 
^o^我是一個很節儉的人,無論吃什麼都會把它吃個精光,可今天早上吃雞蛋時我剩蛋了,這樣做只是為了告訴你,聖誕節到了,要剩蛋(聖誕)快樂!
宅神爺

戰姬無雙 fb 
頭猛然一下子抬了起頭來,鳳眸對上萬天塵冷洌的目光,日城主這等人物都是極度的顧忌他!顯然他不僅僅只天才真爛漫,隨口胡說而已,城主大人大可不必跟她計較!」然吃得完,恐怕還不夠我的小寵物吃呢!」萬詩琳嘻嘻一海?」萬詩琳淡然一笑,目光平靜的道:「像我這種情況?」鳳仙兒一聽,猛然一陣驚跳!她也是擁有超等金鳳血壺,斟著杯中美酒,自斟自飲!在他旁邊恭敬的站著一名到萬詩琳的桌邊。「小姐,我可以坐下嗎?」灰衣男子深看美女還是看她?真是無聊!金展翔的出現引起了不少人,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做個有志、有識之士?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