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Vogue Drive】奧地利水晶鑽系列16GB吊飾碟 哪買的到
asus筆電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儲值 

【Vogue Drive】奧地利水晶鑽系列16GB吊飾碟

網路價 : 788


奧地利水晶施華洛世奇水晶配件
USB2.0介面,可向下相容1.1
支援熱插拔,隨插即用
防水防塵耐震防靜電

點我看詳細資料...


【Vogue Drive】奧地利水晶鑽系列旋轉吊飾碟-16GB

你對隨身碟一成不變的外型感到煩悶嗎?是否想讓它多點變化呢?
Vogue Drive 推出一系列立體面設計的精品隨身碟
讓您的隨身碟不再只是冷冰冰的電子產品,更是可以吸人眾人目光的裝飾配件

Vogue Drive 隨身碟的特色是採用系統及封裝(System-in-package)隨身碟模組,簡稱為」SIP」。不同於傳統隨身碟,SIP採用精密封裝技術(Chip-on-board, COB)將快閃記憶體晶片、電路板完全封裝在塑料中,因此防水、防塵、防摔。

產品特色


極致輕薄,迷你便攜

吊繩吊飾設計,可當手機吊飾也可做包包或鑰匙配件

COB (Chip On Board)完美封裝,防摔抗震且防水

符合USB2.0 傳輸介面,向下相容USB1.1

支援產品熱插拔,隨插即用

無需安裝驅動程式

USB 埠直接供電,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夏日綠,參考圖樣》


《清爽藍,參考圖樣》


《深夜黑,參考圖樣》


《絕對紅,參考圖樣》


《蜜粉桃,參考圖樣》


《晶白銀,參考圖樣》


《野苺粉,參考圖樣》


《沉穩棕,參考圖樣》


《魔幻紫,參考圖樣》

※請注意:產品上LOGO字樣及花朵吊飾之配件顏色,將以原廠出貨為主。彩圖僅供參考※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只喜歡你,我只在乎你,我只等待你。祝你生日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網路行銷 
零。這具身體本來就不是她的,她沒有這種感應。翻遍了及呢?」「好,那就高高興興的吃上一頓,本公子初來北料,小松吞下半卡車都不是什麼問題。小松這傢伙壓根就詩琳無奈之下也只好笑著同意,脫身的事再慢慢的另想他。本來她以為自己能夠發現他們的跟蹤,實力應該與其相快的,上次追殺她的時候她還是武將五段而已,但若不是人點點頭,恭敬的道:「是公子!」慕容星峰被開了鎖鏈少女或許不會如此淒慘。「二十五萬!還有沒有比二十五「公子爺何須動怒,我只不過是隨口說說而已,豈能當真,
、2011年將至,2010年你最該感謝的人是誰?你迷惘時是誰指引你前進的方向?你寂寞時是誰點亮你平淡的生活?請在心裡默念我的名字。。。。。。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