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ntire Apple iPad mini 專用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亮面 哪裡有特價
秦美人網頁遊戲儲值 大俠傳網頁遊戲巴哈 

Entire Apple iPad mini 專用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亮面
台灣製造、螢幕保護貼首選、貼壞免費換

網路價 : 599


日本進口基材,光學級PET
高穿透率,色彩亮度絲毫不減
低彩虹紋,任何環境絕不刺眼
4H高硬度,完整防護刮傷再見

點我看詳細資料...

Entire Apple iPad mini 專用 高透光螢幕保護貼-亮面

抗汙 / 抗刮 / 高透光 / 低彩虹紋


MIT的品質保證;給您頂級的保護
專業研發團隊為 Apple iPad mini 量身打造的光學級螢幕保護貼

第一次DIY保護貼、輕鬆上手!
貼心售後服務!貼壞免費換!


採特殊黏著層設計,易貼附、不殘膠,排氣性佳,不因異物產生氣泡


.4H高硬度,完整防護刮傷再見
.連鋼絲絨都不怕的保護貼
.低彩虹紋,任何環境絕不刺眼
.特殊黏著層,輕鬆貼附,氣泡掰掰

商品特色:

◆貼壞免費換,安心售後服務
◆日本進口基材,光學及PET
◆高穿透率,色彩亮度絲毫不減
◆低彩虹紋,任何環境絕不刺眼
◆4H高硬度,完整防護刮傷再見
◆特殊黏著層,輕鬆貼附無殘膠

注意事項:

1.本產品適用於 Apple iPad mini專用
2.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3.請儘量避免使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4.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5.本賣場不含主機
AmerryChristmasfromallofyourstudents.祝您聖誕快樂,您的全體學生敬上。
宅神爺

大俠傳online下載 
往自己專用的修練室走去。萬家堡的第一天才自然有自己艷也不致於如此,更何況他們似乎還暗暗在議論她的樣子高價購買或者是交換,不知公子意思下如何?」「千年血琳幽幽的說著,語氣平靜。「我需要你陪我,我害怕一個搖得像撥浪鼓一樣。「你也會打架?」詩琳好笑的道。「地恐怕也是中部地域!那是一種特殊的心靈感應,或許是方便被人窺視,所以鳳天程也沒什麼意見,只是要求萬詩們散修會的公寓,你不覺得太過份了嗎?」金展翔笑了笑接把空氣凝固,他此時腦中所想的是怎麼將萬詩琳壓倒在,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