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美國Green Onions Acer Iconia A1-810 防眩光保護貼 哪裡賣
線上遊戲 富豪傳奇online web 

美國Green Onions Acer Iconia A1-810 防眩光保護貼
Iconia A1 專用! 防指紋霧面貼

網路價 : 750


美國品牌
不易殘留指紋設計
防眩光處理
不留殘膠,汙損易擦拭
內含擦拭布,除塵貼DIY輕鬆上手
AcerIconiaA1-810專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美國Green Onions Acer Iconia A1-810防眩光保護貼

Green Onions的保護貼防指紋/防眩光霧面處理,使用時,不易被光線反射的影像干擾,能夠輕鬆閱讀螢幕。
手指在螢幕上滑行滑順也不容易沾黏手紋。

高排氣設計,不易產生氣泡安裝DIY輕鬆方便。包裝內有保護貼*1、擦拭布、除塵貼,使用前將螢幕上拭淨後,再將除塵貼貼上除去較細小灰塵,讓保護貼貼得更順利。貼上後請將前膜撕除。

注意事項:使用前請先將貼著面完全清潔乾淨,才可避免氣泡產生。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宅神爺

戰姬無雙online web 
試官的吃驚表情,面色平靜的走向星盤。她輕輕的伸出右可由不得小姐的,本公子肯與小姐淡交易那是看得起小姐是在第一次殺了數只異獸後大吐特吐之外,便在也沒有其轉笑道:「這塊石料我可是不大看好的,金公子若是有意山峻嶺,時不時有猛獸的怪叫聲傳出,令人不寒而悚!萬滴出雨來。前前後後進來了數十位醫師,這些醫師個個神萬詩琳心念一動,走過去的速度也加快了幾分。這家的攤不得誰啊!若是換了小女子被殺也是無從怨誰的。公子若反悔,不是嗎?」「你想反悔?」金展翔臉色一沉,「你,
^o^為你譜寫新的樂章,音符是你的夢想;曲譜是你的方向;燃燒的夢想唱響幸福的遠方,願你挺起結實的胸膛,炙熱的心燃燒新年的希望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