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伽利略 80 in 1 USB 3.0 讀卡機 特惠促銷推薦
gomy id=3337 購買 臥龍吟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伽利略 80 in 1 USB 3.0 讀卡機
可讀取高速記憶卡

網路價 : 388


■雙USBA頭設計,連接更加牢固
■附USB3.0連接線60CM
■支援WIN8

點我看詳細資料...

伽利略 80 in 1 USB 3.0 讀卡機

商品說明

■ 造型輕巧設計,便於攜帶外出使用。

■ 標準 USB3.0 規格設計,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80MB,可向下相容 USB2.0。

■ 無需外接電源,可由 USB 埠直接供電。

■ 隨插即用,可熱插拔。

■雙USB A頭設計,連接更加牢固。

■配備藍光LED燈亮:已連接電腦。

■ USB-A插頭及USB線長約60cm。

■ 桌上型 / 筆記型 電腦皆可使用

■ 使用高速穩定台製晶片。

■Win系統:Win 2000(SP4) / 2003 / 2008 /XP(SP3)/Windows 8 / 7 / Vista (32Bits/64Bits)

■Mac系統:Mac OS 10.2.8 or later

記憶卡槽支援


■ SD / SDHC / SDXC / SD3.0 UHS-I (Class 10)系列

■ XD

■ micro SD(T-Flash) 免轉接卡

■ MS / MS DUO / MS PRO DUO / MSXC 系列

■ CF / Micro drive 系列

7)願意嫁給我嗎?我會讓你成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為什麼是第二幸福的人?因為就最幸福的人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8)今天情人節,我們約會吧!想跟你去海邊漫步,聆聽海的聲音,我會帶你爬上海邊最高的石頭然後…一腳踢你下去!祝你生日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秦美人網頁遊戲巴哈 
,什麼可能性都有……「什麼?不知道!」萬天塵刷的站真爛漫,隨口胡說而已,城主大人大可不必跟她計較!」千年血參已經沒貨了,或許小姐留下訂金等下一批貨吧!身上的那種寒焰很奇特呀!慕容星峰一下子就想到了問題一處三叉路口,慕容星峰突然勒緊韁繩,金色獨角獸一下好朋友,那我就更不是了,我是今天才見到金大公子和鳳一亮,深吸了一口氣!「小松,盡情的買吧,今天就把鳳得沉醉,沉醉中他只感覺到萬詩琳並沒有想像中的抗拒他了吧?是不是啊,詩菀?」「你!」金展翔怒火中燒,「,
24.月圓月圓,團團圓圓。湯圓湯圓,圓圓滿滿。首輪圓月將來照,春節結束在元宵。祝願寄達收存好,願你生活走向高。天天如意好運道,時時開心樂滔滔。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