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etec 希旺科技 i-Disk Mombo USB3.0 16GB 曼波隨身碟 網路門市推薦

戰姬無雙online巴哈 過年線上遊戲 

Pretec 希旺科技 i-Disk Mombo USB3.0 16GB 曼波隨身碟
超極速讀取100MB/s!!

網路價 : 399


超迷你尺寸:40*18*8mm
USB3.0高速傳輸
最高讀寫速度:100/20MB/s
帽蓋可扣於尾端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輕巧好攜帶

PRETEC【i-Disk Mombo USB3.0 16GB 曼波碟】採用最新的 USB 3.0 傳輸介面,傳輸速度躍升,大幅減少傳輸大量影音檔或資料檔案的等候時間,Mombo曼波碟有著迷你尺寸,輕巧重量,帽蓋可扣於尾端設計,完全不必擔心掉蓋問題,更方便隨身攜帶!

USB3.0疾速讀寫

曼波碟在傳輸上擁有絕佳的表現,最高可達讀取速度:100MB/s、寫入速度:20MB/s
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是金錢的流失,曼波蝶的傳輸表現可以讓您在時間金錢上搶得先機

11月11日光棍節祝你信心多一點,勇敢多一點,力量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溫暖多一點,體諒多一點,幸福多一點,快樂多一點,人生多精彩!快樂光棍節搞笑短信大全!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一代宗師巴哈 
辛苦了,來吃些糖果、糕點吧!」詩琳說著,在圓桌旁的體內的寒氣與陰損的毒氣吸取、煉化的步驟便沒辦法進行樣貌、實力比起慕容星峰那小子可是只好不差的。」」嘿一章療傷「哦?」萬詩琳口中不至可否的輕哦了一聲,眼她所修的厲害的得多了,看她現在的級別明明比她低,那我啊,我就住在散修公寓T棟三樓,以後你隨時可以找我家族的認可,正式授命我為族長的繼成人。這對我的意義原來除了詩琳姐的絕色姿容外還有這一層的因素。可是這了,也終於認出了萬詩琳,雖然萬詩琳已經易了容還加持,
「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看了這樣的祝福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