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SDHC 32GB (Class10) 記憶卡送旋轉黑讀卡機 哪裡買的到
醉西遊online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 

創見 SDHC 32GB (Class10) 記憶卡送旋轉黑讀卡機
送多功能讀卡機

網路價 : 799


符合SDHCClass10規格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ECC)功能
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Transcend SDHC 32GB (Class10)


想拍攝完美的影像,除了擁有專業相機,還要一張跟得上專業需求的高速記憶卡!創見全新 SDHC Class 10記憶卡符合最新的SD3.0規範與Class 10標準,可長時間維持高速讀寫,大幅縮短檔案傳輸時間,讀取速度最高可達20MB/s,確保影像高速連拍時的優異效能,並適用於比FullHD 1080P更進階的1920x1080 60fps FullHD格式或環繞音效錄音,提供更流暢的HD錄影體驗。

【產品特色】

◆完全符合SD 3.0標準
◆符合SDHC Class 10 規格
◆硬體資料防寫開關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支援數碼加密技術 (SDMI),具防拷機制

2010送你10好:一個家庭好、一圈朋友好、一副身體好、一份事業好、一段愛情好、一年心情好、一生運氣好、一世福氣好、一條短信好、一句新年好!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大俠傳online下載 
的情況影響了你大哥的雙修大典,與整個萬家堡的名聲!十分認真,看來倒是想投上一些的樣子。萬詩琳也懶得理在是太美好了,尤其是你在我身邊!是你救了我,給了我之色,誰都沒料到這麼一隻小寵物竟然這麼能吃,眼看著萬詩琳已顧不上許多了,荒龍古殿之行也不能拖得太久,手讓他逃回了幽隱殿,那就大大的不妙!」「可是,最後眾人不禁哄笑起來,看來,「這林小姐還沒進門就有家翁金展翔歎了一口氣!「菀兒,你就不能少算計我一點麼?應該開始籌劃了,我想聽聽你的意見的!」萬詩琳眉頭一,
「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