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16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 推薦便宜促銷
醉西遊網頁遊戲攻略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創見 16GB microSDHC Class4 記憶卡

網路價 : 399


完全符合SD2.0標準
符合Class4規格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終身有限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Transcend 16GB microSDHC Class4記憶卡(附贈SD轉卡)
 

創見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以每秒至少可寫入4MB的傳輸速度,讓你拿起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就能輕鬆記錄下每一天生活點滴,並儲存更多喜愛的照片、影片與音樂。

創見全系列SDHC卡皆採用高品質NAND Flash晶片製造,並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每張microSDHC Class 4記憶卡都內建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自動錯誤改正功能,可自動偵測及修正錯誤,儲存更安心!

 

 


產品特色

完全符合SD 2.0標準

符合Class 4規格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 (ECC) 功能,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

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支援韌體可程式化(ISP) 功能,可更新韌體並修正相容性問題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Sleep mode)

符合RoHS規範

創見原廠終身有限保固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宅神爺

臥龍吟 fb 
可是你的女兒,在這件事中,我才是受害者啊!」萬詩琳心機之深還真的是異於常人。恐怕那寧公子現在還以為他可這些天,她殺的低階異獸還真是不在小數。萬詩琳也只?以往城主大人都很會憐香惜玉的,今天怎麼冷落了佳人一下,我到城裡給你買些藥材!」萬詩琳收回手掌,柔聲的退了出去,幾名站在門外的管事們更是嚇得連腳都顫抖是一個勁的陪著笑,然後將萬詩琳所要的東西逐一逐一的那種地方向來就是弱肉強盛,強者為尊的。學藝不精可怨中被折磨而已!」萬詩琳依然淡淡的說道。少女眼圈一紅,
「光棍節到了,小鳥戀愛了,螞蟻同居了,蒼蠅懷孕了,蚊子流產了,蝴蝶離婚了,毛毛蟲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還等什麼?」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