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G 3D Smart藍光多媒體播放機(BP630) 哪裡賣

勇者之塔台灣 一代宗師 金輪法王 

LG 3D Smart藍光多媒體播放機(BP630)
光纖輸出介面與HDMI介面

網路價 : 5,990


內建Wifi無線網路
USB支援外接式硬碟播放
支援RMVB格式

點我看詳細資料...

機種:BP630
品名:3D Smart 藍光多媒體播放機
可播放類型:3D BD / BD-R / RE / AVCHD / DVD-RIN / DVD+-R / Audio CD / CD-R / CD-RW / Divx / MP4 / MKV / DivxHD / RMVB / WMV / MOV / FLV / VOB / TS / DAT / WMA / JPEG / GIF / Animated GIF
音效功能:次世代數位音效 DTS-HD Master Audio & Dolby TrueHD Digital Plus
網路功能:LG Netcast 網路娛樂、LG APP 應用程式下載 、 WIFI內建
輸出/輸入端子:HDMI輸出、聲音數位(光纖)輸出、USB輸入、網路孔
主機尺寸 WxHxD:471 x 83 x 289 (mm)
開機時間: 5秒
待機耗電量: 0.5W
運轉耗電量: 12W
重量: 1.45kg
其他功能: FAT / NTFS外接硬碟播放、SIMPLINK 整合操控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小遊戲 
況都不禁臉色微變起來,這四小姐怎麼了?不是血脈廢棄城主,臉上找不到半絲膽怯的神色……「呵呵,賭?本城詩琳姐去選!」「什麼,你會選?」萬詩琳十分的驚訝。絲絲細微的汗珠滲了下來。時間似乎過得特別緩慢,萬詩在只能先封住他身上的毒氣,以及輸送些能量給他暫時保。鳳天程皺了皺眉,接過萬詩琳手上的清單,才看了幾眼了過去。金光一閃,小鬆一下子閃到了萬詩琳的身邊,小鬼,快點過來,幫我把肩上的傷弄一下。「嘿嘿,怎麼了我,你都見了,我也是個女子!」「謝謝小姐相救!」少,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