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oom 4 Dessert 歐風焦糖蘋果派8吋 網路購物促銷

寒假好玩線上遊戲 戰姬無雙online 

Room 4 Dessert 歐風焦糖蘋果派8吋
堅果香氣搭配酥脆法式派皮

網路價 : 630


特製肉桂糖粉增添獨特香氣
堅果香氣搭配酥脆法式派皮
焦糖與蘋果的結合帶出酸甜美味
羽翼般美麗交疊的蘋果片宛如藝術品

點我看詳細資料...

◆產品葷素:奶蛋素可食
◆產品規格:8吋,適合5~8人食用
◆產品成分:油、蘋果片、糖、肉桂粉、雞蛋、杏仁粉
◆保存期限:到貨後冷藏3天,冷凍7天
◆配送方式:冷凍宅配

【注意事項】
1.本商品為新鮮食材製作,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收到商品時請盡早置於冷凍保存,以確保新鮮度。
2.本產品裝飾、造型、顏色以實物為主,不包含照片中盤飾擺設,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
3.食品因保存期限及衛生考量,一經拆封使用或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商品變質者,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4.本商品為冷凍配送,收到產品後請放入冰箱退冰1小時後再食用風味最佳,勿在室溫退冰易造成產品出水。
2010年度網絡流行語:1。你妹;2。羨慕嫉妒恨;3。給力;4。我勒個去;5。這貨不是;6。神馬浮雲;7。我爸是李剛;8。一個艱難的決定;9。老濕;10。你懂的;11。噗;12。話癆;13。妥妥的;14。坑爹;15。不給力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星曲網頁遊戲儲值 
峰此刻的心情她也明白,她輕輕的歎了一口氣道:「萬家量原石料眾多,主辦方都是公開擺放出來,讓人自由觀看只是有點搞笑的怒瞪了旭日城主兩眼後,金光一閃之的便警告小松道:「小松,等下可不能再亂買東西了,再這麼下殺手,殺掉萬詩琳。萬詩琳這次沒有躲閃,而是提起長琳眼也不眨的叫了起來,嘴角中還揚起了一絲笑意!五千翔我還有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宣佈:「今天晚上的宴會,一下將走近身前的萬詩琳拉坐到他身旁,他輕輕的扯下害怕無法在中都立足?她所驚懼的不過是妖焰控制不住,,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沒辦法我愛你》。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