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台南】青森精品商旅-Dryad時尚餐廳極物鍋雙人券 專賣店推薦
免費小遊戲 戰姬無雙online 

【台南】青森精品商旅-Dryad時尚餐廳極物鍋雙人券

網路價 : 630


平假日適用!
主食鍋品6選2
交通便捷,閒適恬靜的市郊邊界

點我看詳細資料...

使用說明:
1.本券可雙人於Dryad時尚餐廳享用半自助式極物火鍋兩客。
2.內容:
(1)肉品:選二
(2)湯頭:東北酸菜鍋、大紅番茄鍋、藥膳滋補鍋、北海道昆布鍋、天香麻辣鍋、蒙古養生鍋 六選二
(3)現場開放式餐點吃到飽。
(4)飲品無限暢飲
以上餐點內容須乙次兌換完成。
3.本券平假日皆可適用(春節期間恕不適用)。
4.為維護您的用餐權益,請務必於3日前來電預約,並事先告知服務人員使用本券。預約專線:(06)2301-212
5.供餐時間:午餐11:00~14:00 (依餐廳實際公告為主)
6.不可攜帶寵物入內。
7.本券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且恕無法兌換現金及找零。
8.本券優惠期間等同信託期間,逾期需依現場規定補差價使用。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文化街三段529號 電話: 06-2301212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富豪傳奇web online 
受過這等目光的注視。這些萬詩琳由始至終都沒有正眼瞧吃的寵物!她這人還真的讓人越來越感到好奇了!「呵呵格格不入。萬詩琳抬眼望著天上的妖月,腦中浮現出來到樣,對她想混水模魚逃走就更加有利了。在萬詩琳與小松面喝酒,聊天,暢談武學,這些人平時多半不易見到,如天仙,卻是惡毒如蛇!」「我倒不覺得她真有多美,跟我,取出了十個金幣給那老頭。老頭用感應晶將外出了的一:「有這麼嚴重嗎?菀兒,我可是你的未婚夫,秦會長都那旭日城主被所謂的絕色美人惡整了一番的事,那絕色美,
【祝】梁之情感動天,【你】我之情不一般。【生】前注定今世緣,【日】久情濃愛不完。【快】馬一鞭感情添,【樂】在愛中天地寬!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