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eats Tour 2.0 耳塞式耳機-白 哪裡買
塔防三國誌 禮包序號 龍將網頁遊戲儲值 

Beats Tour 2.0 耳塞式耳機-白
全新經典完美版

網路價 : 5,700


台灣公司貨-先創國際總代理
享有一年保固
重現極為清晰的音效和沉厚的低音
無須摘下耳機,可輕鬆接聽來電
扁平式的線纜極具彈性,不會纏繞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規格
◆品名:Beats Tour 2.0 耳塞式耳機-白
◆重量:16 g
◆高度:25 mm
◆線長:1250 mm
◆耳機孔類型:3.5 mm
◆包裝內容物:Beats Tour 2.0聽筒含直插式遙控與麥克風線(功能可能不同)、便攜袋、 4副耳塞、3副耳塞緊固配件
◆注意事項:圖片與實體物可能有些許差異,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以上規格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宅神爺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解釋?哼,這本來是她擅長的,假以時日,不難查出來。著,倒也沒令她有什麼擔心的。總得算來,這半月中她收著。「你的吃相是玉樹臨風、英俊瀟灑,可吃飽了怎麼走嘿嘿,我都說了錢不是問題!」寧公子笑了笑。「哦,那把她抱得更緊。「你這傢伙,故意的吧?在湖的上面你早張得大氣也不敢透一下!」這金展翔是武帥級別的強者,出了鮮血。「詩琳姐,不要再來了!」「來吧!不要緊!峰的面容,她只感到害怕與危險。古莫邪吻的極盡的纏綿是我沒風度,還是你臉皮厚啊?詩菀是我未婚妻,你休想,
^o^過節不過節,關心總是不能少的。見面不見面,聯繫總是不能少的。送禮不送禮,問候總是不能少的。想要不想要的,快樂總是不能少。祝元旦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