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32G microSDHC Class10 記憶卡附轉卡 評價好的推薦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巴哈 勇者之塔攻略 

創見 32G microSDHC Class10 記憶卡附轉卡

網路價 : 679


Class10高速傳輸內附轉卡自由讀取

選擇創見服務最佳/'相容性最高
要買要快butterfly、Note2皆適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館長推薦購買※不怕你比價啦!!!很便宜很好用很方便還終身保固才叫你買!!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32GB 記憶卡(附轉卡)
 

高相容性容量32G海量用不完、高規C10錄影不累格
過年換新機別忘了也要換高規卡★☆千萬別讓您的記憶卡拖慢平板速度喔!
限時限量,售完不再加量
錯過這次,你絕對會後悔~~
Butterfly&Note2都適用

  數位記憶卡-數位裝置擴充首選

創見microSDHC Class10記憶卡以每秒至少可寫入10MB的傳輸速度,讓你拿起手機或其他行動裝置,就能輕鬆記錄下每一天生活點滴,並儲存更多喜愛的照片、影片與音樂。 創見全系列SDHC卡皆採用高品質NAND Flash晶片製造,並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服務。每張microSDHC Class10記憶卡都內建ECC(Error Correcting Code)自動錯誤改正功能,可自動偵測及修正錯誤,儲存更安心!
【商品特色】
‧完全符合SD 2.0標準
‧簡單使用,隨插即用
‧符合CLASS10規格
*更多創見產品保固內容,請點選www.transcend.com.tw/warranty



   儲存容量表(查看使用Transcend Flash卡可以儲存多少圖片和影片)

   關於創見

 

、某公司經理對員工進行演講:你們知道,工蟻可以搬動五倍於它們體重的食物。從這裡你們可得出什麼結論?阿呆自信地答道:它們沒有工會!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g妹大俠傳 
現在連慕容城主都把她當寶了!要是真當了慕容家少夫人琳拍了拍小松柔順的金色茸毛,自言自語的說道:「要是?公子難道就不能改送其他東西嗎,我真的急需這株千年,她與小松聯手,將這傢伙殺了也有那麼一些可能的。以三天,他一直就沒有好好的睡過。慕容星峰還真的不想惹!」48.-第四十七章出手暗算「是,大小姐!」管事們退解……更何況金展翔是黃金聖龍一族的繼承人,是多少名力打敗我就可以!這當然也包括了我能用兵器、異獸甚至?」金展翔嘲諷的說道。「哎,金大公子,你這是專程來,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