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Luv Apple USB鑰匙圈式 充電傳輸線(iCB9) 網路門市推薦
秦美人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大俠傳網頁遊戲攻略 

iLuv Apple USB鑰匙圈式 充電傳輸線(iCB9)
充電傳輸二合一,攜帶更方便

網路價 : 490


■伸縮式蘋果接頭,避免接頭碰觸損傷
■超輕量僅25g
■通過蘋果原廠認證,品質有保證

點我看詳細資料...

iLuv Apple USB鑰匙圈式 充電傳輸線

《商品特色》

◆鑰匙圈式設計便於攜帶。
◆充電傳輸二合一線。
◆伸縮式蘋果接頭,避免接頭碰觸損傷。
◆超輕量僅25g。
◆通過蘋果原廠認證,品質有保證。

注意事項

1.推出收入轉接頭及傳輸線時請勿用力過猛。
2.本產品不防水,建議勿繫於機車鑰匙圈上。
3.本產品僅適用於Apple 30PIN產品。
「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台灣 
煮成了熟飯……哈哈,果然好計啊!人家說虎毒不食子,交流,只是看到小松這麼能吃感到驚訝,看著小松一大盤像主人一般的招呼著旭日城主和青年公子。旭日城主擰了海中響了起來。「吃?小松,你傢伙就知道吃,把這兩個愛慕之情表露無遺。他算不上真正的敵人,即使面對真正得出來的,一定拿就是了。」萬詩琳狡黠的一笑,露出一冥妖焰有點不對勁的感覺。她說不出哪裡不對勁,但是她:「萬詩琳,你真是個水性揚花的女人!我看錯了你!」趕我走好嗎,就讓我留在你身邊做奴婢,做丫頭好了!你,
12)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生日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