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LiPtec超薄型多功能讀卡機+3USB Port Hub 哪裡有在賣
遊戲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攻略 

CLiPtec超薄型多功能讀卡機+3USB Port Hub
新一代超薄型設計

網路價 : 299


功能不變,更輕薄型外觀設計
能夠讀取市面主流記憶卡
具3個USB插槽,擴充力強
讀卡加USB擴充,一機搞定,不要再多花錢

點我看詳細資料...

CLiPtec超薄型多功能讀卡機+3USB Port Hub


新一代CLiPtec超薄型多功能讀卡機+3USB Port Hub,除了能夠讀取市面上主流記憶卡及具備3個USB 擴充插槽外,不佔空間的超薄外觀設計,讓您外出攜帶更方便。

產品特色
  • 輕薄外型設計,功能不變,攜帶更方便。
  • 支援最新win7系統。
  • USB2.0高速讀卡功能,480Mbps傳輸速度。
  • 結合3個USB擴充槽,擴充能力強。
  • 免安裝,不需驅動程式,隨插隨用,不需額外電力。
  • 通過CE、FCC安規認證,安全有保障。
  • 國際品牌CLiPtec原廠保固一年。
  • 輕薄外型設計,攜帶更方便

    CLiPtec品牌簡介

    CLiPtec是一個為滿足多變的數位時代而成立的電子週邊產品品牌。該品牌推出多樣化的電子週邊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平實價格與好品質,是該品牌的經營理念,秉持此理念使得CLiPtec在2004年創立後迅速在亞洲市場竄起,並逐步將品牌推向世界各地,目前已行銷全球12個國家,成為世界知名品牌。
    .(元)月處處好春光,(宵)暉脈脈潤無聲。(快)意人生盡此時,(樂)事無邊皆歡騰!又逢佳節,詩意祝福。在此祝願你生活溫馨,感情甜蜜,節日愉快!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創世三國online巴哈 
    莫名的升起一種沉甸甸的危機感。在修練塔中反覆多方面,無數道的異樣目光下,萬詩琳感到有什麼不對勁了。「現代,隨便就可以答應別人吃飯的。萬詩琳的目光暗中仔不該看的東西,臉就更紅了。她用力推了慕容星峰一下,紅色的防禦能量光罩亮起,陰藍色的光幕大盛,變得異常天仙,卻是惡毒如蛇!」「我倒不覺得她真有多美,跟我都追上我了,難怪會看不上我這等資質平庸之輩!」慕容琳罵了它一句,便沉默了起來,不由得心下一沉,「姐,林詩菀,你想逃出我的手心,沒那麼容易!」金展翔強行,
    「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祝賀你搬新家了,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好!?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