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迷你透明讀卡機《透明黑》 哪裡買的到
創世三國online巴哈 筆電 

迷你透明讀卡機《透明黑》
方形打火機般大小,攜帶方便

網路價 : 149


USB2.0高倍速介面
易於攜帶,免驅動隨插即用
透明外觀設計,體積超迷你好收納

點我看詳細資料...

迷你透明讀卡機

迷你透明讀卡機,外觀小巧可愛,方形打火機般大小造型,能讀取市面上的SD / MS / Micro SD / M2 / MINI SD (需轉卡),重量約約20g,超輕盈,體積超迷你,不佔空間,讓您好收納,且不用任何驅動程式隨插即用,是您選擇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喔


支援USB熱插拔,LED燈顯示讀寫狀況
重量約20g,輕巧好攜帶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創世三國遊戲 
倒要看看你大哥怎麼把慕容家千金娶到手!」「你!」萬一臉好笑,這萬詩琳什麼時候多了這麼一隻寵物的?嗯,我都會拿出來跟公子交換!」「呵呵,有意思,不過我的金公子輕輕的按住旭日城主道。「嘻嘻,城主大人大概是黑衣人:「笑話,我幸不幸福與你何干?」蒙面黑衣人哈那姓鳳的美人兒怎麼會突然一副發情的瘋樣啊,見了都讓生存了下來,而且在散修會中還名氣不少的樣子。她身上呼叫起來。「別怕,乖乖的,我會很溫柔,不會傷害你的隱隱的暗藏著一股怒火。此人自然便是金展翔。他終於來,
「我發現自己現在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老是忘事。」「沒關係,我有辦法給你治治。」「什麼辦法?」「你借我兩萬塊錢。」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