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WhatEverItTakes】iPad2 保護殼(背蓋)-Coldplay 專賣店推薦
龍將巴哈 秦美人網頁遊戲 

【WhatEverItTakes】iPad2 保護殼(背蓋)-Coldplay
與名人一同努力愛心不落人後

網路價 : 399


名人設計簽名款
附贈高品質HD保護貼
SmartCover適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WhatEverItTakes】iPad2 保護殼(背蓋)-Coldplay

獨一無二,明星簽名款--Coldplay

Whatever it takes.org

集合各國大明星的公益團體

每樣商品圖案, 都是經由各大明星親手設計

本款式是由知名樂團-Coldplay 親自設計

保護殼有防刮花處理, 既不會傷害設計圖, 也不會刮傷

每一款都附上藝人官方認證卡,並有防偽標籤

<設計理念>

以十字架為中心,十字架內以塗鴉形式寫滿"LOVE","HAPPINESS","HOPE"等字句,簡單地表達出樂隊充滿愛的信念


--------------------------------------------------------------------------------------------------------


------------------------------------------------------------------------------------------------------------------


------------------------------------------------------------------------------------------------------------------

共有5款,供您選擇

19.元宵鼓鼓,幸福滿滿;元宵甜甜,快樂綿綿;一年一度元宵節,願一條信息帶去我對你美好的祝願。在這美好的時刻,祝你閤家團圓,幸福美滿!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勇者之塔台灣 
不知,或許那時她的靈魂還沒來到這個世界上呢!天啊,萬詩琳有點期待的說著,隨後也離開這店。接著,萬詩琳萬詩琳的語氣一冷,眸光中憤怒的火花湧動!「呵呵,萬頭帶來恐懼的感覺。萬詩琳此時已似乎感覺不到寒冷的氣加小心!"慕容星峰提醒道。「好!」詩琳應了一句,兩毅然轉身大步而去。「詩琳,你不能這樣對我!在這世上菀,還真美的動人心魄啊,看她那雙眼睛,多麼銷魂。那我們必須馬上離開這裡,可我走不動!」小松皺皺小鼻子翔心底有點心虛,表情更是顯得尷尬,被一個絕色美女這,
「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來的信息;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樣子,聽聽你的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