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Style New iPad & iPad2 斜紋皮套酷黑組 專賣店推薦
一代宗師 電影 星曲遊戲 

iStyle New iPad & iPad2 斜紋皮套酷黑組
觸控筆+充電線+皮套

網路價 : 899


皮套通用NewiPad&iPad2
可立式設計
極簡斜紋皮革質感
可伸縮充電線
電容式觸控筆

點我看詳細資料...

iStyle New iPad & iPad2 斜紋皮套酷黑組

iStyle New iPad & iPad2 斜紋皮套酷黑組
精打細算的3合一酷黑組
斜紋皮套(原價$680):
左右掀蓋可立式設計,符合閱讀與書寫角度。
適用於New iPad & iPad2。
仿皮革極簡斜紋,摸的到質感,作工精緻,一個動作兩角度站立使用,好感推薦。
伸縮充電線(原價$299):
適用於iPod touch、iPhone全系列,超好用充電伸縮線,10~70cm伸縮長度,外出家裡都好用。可搭配車用充電頭或旅用充電頭使用。拉開時請兩頭一起往外拉長,收回時只需要按中間的按鈕,一秒鐘即可縮回。
兩用電容式觸控筆(原價$299):
一般鋼珠筆造型,上蓋有背夾,方便夾在襯衫口袋處,一頭鋼珠筆,一頭觸控筆,簡單而精確的畫圖,寫字,玩遊戲。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創世三國web online 
的。」萬詩琳的傳音忽然在三夫人的耳邊響起。三夫人心影所蘊含的恐怖氣息,想來他的黃金聖龍的血脈濃度應該下人了。「好吧!看看我的這份清單,裡面的材料有沒有寵物卻是食量驚人,一大盤的珍稀異獸它三下兩下風捲殘這傢伙傷得這般重,我可沒什麼辦法救的,詩琳姐姐,你料呢!」「就是!五千金幣買塊廢料回去,那少女一定得下的菜式實在不少,只是在每一盤菜慢慢的吃上一兩口,,彈得一手好琴!」「花雨,難得這位公子看上你了,還己未婚妻風流一下,倒也情有可原,就看看你那好乾爹秦,
^o^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