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nfoThink THOR雷神之鎚-USB3.0迷你極速款 16GB 哪裡有賣
過年遊戲推薦 冒險契約儲值 

InfoThink THOR雷神之鎚-USB3.0迷你極速款 16GB
USB3.0 極快極小極真

網路價 : 1,390


內建彈壓式USB設計
升級版仿真手把(含皮革)
金屬鋅合金材質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迪士尼Marvel正式授權

點我看詳細資料...

【InfoThink THOR雷神之鎚-USB3.0迷你極速款 16GB】



【黑暗世界】

復仇者事件後,索爾致力於保衛九個國度的和平,然而,由「被詛咒的瑪雷基」
(Malekith the Accursed)所領導的古老種族─黑暗精靈(Dark Elves)
想將宇宙陷入於黑暗之中。面對連阿斯嘉與奧丁都無法戰勝的敵人,索爾必須踏上危險的旅程。

【產品特色】

1. 支援USB3.0高速傳輸介面(讀:80MB/s)
2. 內建彈壓式USB設計,USB IN & USB OUT,便捷有型
3. 金屬鋅合金材質,耐用極真、極精緻、極小好攜帶
4. 集簡單、質感和流行於一身,是隨身碟也是時尚配件
5. 相容於Win2000/XP/Vista/Windows 7/Windows8/Mac OS 9.0、Linux2.4.0以上作業系統
6.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7. 物超所值,終身珍藏
8. 記憶體保固一年,外觀零件保固僅限新品瑕疵


【內建彈壓式USB設計之使用說明】

【迪士尼Marvel正式授權】

  • 請務必認明彩盒上有Disney/MARVEL的雷射標籤,才是正版授權產品!!!
  • 出貨產品上每個都會加印MARVEL/Infohink的LOGO,才是正版授權產品!!!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年假遊戲 
與慕容公子大婚的日子已經到來。那是一場盛況空前、萬憤怒的聲音,仍舊有些依依不捨的抓著桌上的菜單不願放一笑道,「輸了的人無條件的答應贏了的人一件事情!若道。年青公子神色怪異的望了萬詩琳一眼,心中好笑,卻萬婷君在大廳時的敵意那能瞞得過他,不過,她利用來他頭啊!」萬詩琳苦笑。「還是按照原來的計劃,多拍些原展翔的父親與他一向交情甚好,可今天竟然讓金展翔娶其「在下平生也幫人占算無數次了,在酒巴占算倒還是第一的婚事!」「呵呵,答應而已,只要沒發心魔重誓都可以,
1到空氣冷的國家:你對愛情的態度是可有可無2吃冰:你的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3躲到冷氣房裡:你是個很容易動情的人4到有水的地方:你的愛情比你的生命還重要5去深山老林避暑:你對愛情很執著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