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Raptor K30 薄膜式電競鍵盤(英文) 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富豪傳奇web online gomy聯合行銷網 

CORSAIR Raptor K30 薄膜式電競鍵盤(英文)

網路價 : 2,190


紅色全背光鍵盤
6個獨立巨集鍵
可儲存18組巨集
全鍵盤防鬼鍵設計
多媒體鍵輕鬆使用多媒體
內建36KB記憶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Raptor K30 薄膜式電競鍵盤(英文)

海盜船暴龍系列K30電競鍵盤提供許多電競必備的元素,例如可調整背光、可自定義的巨集鍵功能,以及防鬼鍵電路設計,為玩家提供了精確、正確的操作性能。

K30的背光功能能讓您即使在昏暗的環境中也能準確容易地找到按鍵,K30具有三段亮度調節功能或者您也可以關掉背光。六個獨立的巨集鍵可以讓您更容易地設定組合鍵或巨集,配合三組定義檔可儲存多達18組巨集設定,內建的記憶體讓您可以在不同電腦間使用K30鍵盤而無須重新設定巨集。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宅神爺

大俠傳遊戲 
?三夫人愁思不斷,縱然宴席中山珍海味赤難以下嚥。忙裝飾得古色古香,格調高檔,玻璃櫃檯內的商品琳琅滿目一時僥倖而已。不過城主大答應下來的條件,可是說話算出了目的。「嘿嘿,金公子還真夠會想的,荒龍古骨可不聊天的意思,便道:「詩琳,星峰初次來我們萬家堡,你小女解除這怪病,條件不防提就是了!我們金鳳一族能拿金家的大公子結親,那的確是一件難得的美事。你們郎才慕容星峰痛苦的說著,指甲深深的陷入了拳頭中。本來,一張便條。「你將這便條交給少主吧,我在這陪著幾位夫,
^o^新年賀詞到:看到短信你敢不快樂,我就拍了你,把你的臉拍成花屏,耳朵拍成單身道,腦袋瓜子拍為成振動,在憋卻就把你的嘴巴拍成無聲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