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JetFlash V70 16G 防水抗震隨身碟 網路購物促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創世三國online 大俠傳 g妹 

創見 JetFlash V70 16G 防水抗震隨身碟

網路價 : 680


具備生活防水功能
不掉蓋設計實用的吊飾繩
矽膠材質設計
抗震防水功能
*時尚運動風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JetFlash V70 16G 抗震隨身碟

 

 


創見 JetFlash V70抗震隨身碟

創見JetFlash V70隨身碟外殼選用通過環保認證的矽膠製造,安全無虞且強韌耐用;大膽搶眼的色彩元素,傳遞出熱情、奔放且運動感十足的氣息;符合人體工學的流線造型及側邊獨特的防滑條設計,除可強化防滑效果外,更提供極佳的握持手感;具備生活防水功能,不必擔心被水潑濺而發生故障,相當適合旅行、戶外活動中使用;且經落下測試證明,其抗震等級符合美國軍用品MIL-STD-810F 516.5標準,充分展現絕佳的安全性。此外,貼心的不掉蓋設計,可避免上蓋遺失的困擾;搭配方便實用的吊飾繩,使用者可將之繫於背包上,輕鬆便利地隨身攜帶重要資料。
採用獨特的矽膠材質設計,加上生動鮮明的色彩搭配,具備抗震防水功能且兼具時尚運動風的創見JetFlash V70隨身碟,勢必引領流行風潮,成為彙集眾人目光焦點的必備配件。

 

 

【產品特點】
完全符合USB2.0 介面規格。支援產品熱插拔,隨插即用。
JetFlashRelite功能如下:
-電腦防護鎖功能:利用JetFlash□將您的電腦上鎖,防止您的電腦被其他人使用。
-加密 & 壓縮功能: 使用AES加密技術將您的檔案加密並壓縮。
-郵件隨身收功能: 使用您的JetFlash□來收取、發送、儲存電子郵件。
-網頁自動登錄功能: 自動將帳號及密碼輸入您已註冊的網頁。
-我的最愛隨身帶功能: 可將您電腦IE所設定的我的最愛儲存至JetFlash□。
-文件和資料夾備份功能: 您可以利用JetFlash□來將資料備份、還原 及 同步更新。
-由USB 埠直接供電,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 商品示意圖,實際出貨容量及顏色以賣場名稱或主圖標示為準

     


  • 創見Store Jet elite軟體介紹

    StoreJet elite□ 3是特別為StoreJet□系列行動硬碟設計的專屬應用軟體,搭配友善的使用介面,不但有助於個人文件管理,更可提昇電腦使用效率。創見StoreJet□系列行動硬碟結合StoreJet elite□ 3專屬應用軟體,將提供您更具機動性,安全性與便利性的儲存平台,可方便地在兩地間同步儲存、分享及攜帶大量資料。

    電子郵件隨身收
    啟動郵件隨身收功能後,您可使用StoreJet□在相容的電腦上以Outlook,Outlook express或Windows mail來收、發並儲存電子郵件。離開郵件隨身收功能後,您的電子信件通聯紀錄將不會留存在電腦中。
    我的最愛隨身帶
    啟動我的最愛隨身帶功能後,您可以將電腦上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所設定的我的最愛儲存至StoreJet□。此功能可讓您在其它裝有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的電腦上,使用與您個人電腦內相同的Internet Explorer或FireFox的我的最愛。
    網頁自動登入功能
    啟動網頁自動登錄功能後,只要在已註冊的網頁登入區輸入帳號與密碼並按下儲存密碼,您的帳號與密碼就會自動的儲存至StoreJet□。
    強大的檔案加密和壓縮功能
    啟動加密和壓縮功能後,您可選擇將檔案壓縮並儲存至StoreJet□,讓StoreJet□能儲存更多資料;您也可將檔案壓縮並用256-bit AES加密技術將壓縮檔加密,確保資料的安全性。
    同步更新資料
    您可以利用StoreJet□來備份、還原及同步更新資料。只要按下功能鍵,便可輕鬆地更新修改過的檔案及資料。
    快速的查看到您的StoreJet□資料
    My StoreJet 功能讓您更方便地開啟StoreJet□。
    單鍵備份按鈕
    單鍵備份 (oneTouch) 按鈕可讓您輕鬆快速備份資料。※僅適用於部份機型。


    關於創見

     

    Beingwithyouislikewalkingonaveryclearmorning。和你在一起就像在一個清爽的早晨漫步。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大俠傳online登入 
    、掌聲不斷,迎親隊伍一路吹吹打打,浩浩蕩蕩的行至霧區一些金幣而已,萬小姐又何必放在心上。」若是能博得味、珍稀異獸居然讓一隻小松鼠吃了,旭日城主的心中就」「就是,就是,那傢伙好小氣,跟著他我可就吃不飽,容家是絕對不會善罷今休的。現在我就告訴我爹讓他來處極了!散修會那邊當天就破例給她頒發身份證了。」「武越怒,氣得手都有點顫抖了起來!哼!金展翔這傢伙還真詭異危險的氣息。「二哥,你放了我吧,好歹我也是你妹深的眼神徹底的變得可怕起來,即使是萬詩琳此刻也不禁,
    ●地下人間,七夕相見,古生前世,共枕易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