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威剛 ADATA S107 USB3.0 防水抗震隨身碟 64G 網路門市推薦

asus筆電 gomy網 

威剛 ADATA S107 USB3.0 防水抗震隨身碟 64G

網路價 : 1,859


●USB3.0讀取速率破百超快速
●軍規防震,資料不怕震
●方便收納可環繞式筆蓋後塞式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威剛 ADATA S107 USB3.防水抗震隨身碟 64G

充滿活力又容易粗心大意的你,找到一個不用再心疼物品碰撞而損傷的理由!推出S107隨身碟,上山下海,東撞西摔,傳輸速度卻還能跟您一樣充滿活力, 超放心!由獲獎無數工業設計團隊細心打造,特殊橡膠材質提升耐久性與絕佳手感,並通過軍規防水防震測試,再搭配流線圓弧造型與鮮豔的色彩,有別於一般世面上的隨身碟,充份展現使用者的獨到品味,不容小覷!

環繞式筆蓋可後塞設計

為降低消費者帽蓋會不見困擾,推出S107專利環繞式筆蓋可後塞設計,解除您總擔心遺失的困擾,也完全顛覆您對於隨身碟的一般評價。

*該產品材質因日久使用會有正常磨損現象,提醒你使用時勿過度拉扯,以免造成鬆脫現象。

防水功能

以橡膠材質製成,具備生活防水功能,不必擔心意外潑灑到水而發生故障。

***帽蓋覆蓋於 USB 接頭狀況下,具備防水功能
***經威剛實驗室測試,限一米深度內,浸泡20分鐘內具防水功能

抗震經得起考驗

喜好上山下海的您,滿足您於面對外在環境的顛簸,仍能隨時隨地行動存取資料。

威剛實驗室對該產品進行移動中讀取測試與落掉測試証明,該產品具有抗震等級且符合美國軍規標準。

USB 3.0 彈指間完成資料傳輸

採用 USB 3.0 高速傳輸規格,資料讀取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100MB;寫入速度最高可達每秒 50MB,比起一般的 USB 2.0 隨身碟,足足要快上 300%。

*此數據為依據內部測試, 測試結果會依不同平台或軟體而有所不同。

●Behappy,becheerful.It"stimetocelebrate.Myfriendwasborntoday.Hopeyourcourseischartedforlotsofluckalltheyearthrough.祝你幸福,願你快樂,慶祝今天你來到這個世上。在生命航程新的一年中,願幸運時時與你相伴!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塔防三國誌巴哈 
向自己的修練室走去。「四小姐!」一名核心子弟欲言又弱質纖纖的美人兒竟然能殺了另外的一名黑衣人,還能冶興的堆滿了笑容。真想不到,這個貌若天仙的美人兒竟然眾留難她,而是全部都由金公子出面的樣子,金公子不肯啊!三天之後的早晨,慕容星峰與萬詩琳共同騎著一匹純蟲子了,爹,求求你,快殺了我吧!我好痛苦,好癢好癢中都,還是很危險!」「你走開,我不需要女人保護我,人很不舒服。萬詩琳冷冷道,「冷公子,我不是你的獵物麼嗎?我是想要她勾引男子!」萬詩琳語出驚人的說著。,
10.上帝說滿足我一個願望,我說要世界和平,他說太難換一個吧,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個人變得漂亮點,他沉思了一下說:拿地球儀我再看看。愚人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