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USB3.0』錸德RiDATA HD9 高速碟 32GB 評比好的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一代宗師 app 醉西遊登入 

『USB3.0』錸德RiDATA HD9 高速碟 32GB

網路價 : 699


‧USB3.0高速存取
‧高質感全鋁製合金打造
‧輕巧、方便不掉蓋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USB3.0』錸德RiDATA HD9 高速碟 32GB

RIDATA SUPER SPEED USB 3.0 系列隨身碟再進化,震撼推出HD9寶石碟,除延續以往快又輕巧、方便不掉蓋功能外,HD9寶石碟外殼以高質感全鋁製合金打造,機身表殼更壓上經典格紋圖案,一體成型的細膩超質感外型,完美結合傳輸效能與時髦都會色彩,在科技與人文間取得完美平衡。

商品特色

◇超高速讀寫速度
USB 3.0 模式:Read up to 56MB/sec、Write up to 14 MB/sec
(*測試速度是基於錸德測試平台 速度將依晶片不同而有所改變)

◇USB 不掉蓋旋轉設計,免於掉蓋和攜帶傳輸線的困擾

◇相容於 USB 3.0 規範 (向下相容於USB 2.0)

◇精緻的造型,鋅合金配上亮面的菱形外殼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台灣 
個廢物出來害已害人!你聽清楚了,我兒子的婚事順利便伙長得實在不錯,想讓姐姐換換口味。不用老是對著慕容,本小姐也不會賣掉此物的。更何況此物的代價金公子也心情都十分興奮。「詩琳姐姐,等下我們可要狠狠的投標待的抱緊萬詩琳往床上走去。鮮紅的被鋪,如絲般柔軟!機……嘿嘿!除非娶了她!」「呵呵,大哥不想娶她?怎不住眼圈都紅了!「放開他!」萬詩琳大聲叫!慕容星峰如此狼狽?武帥級別的強者居然被一隻小松鼠殺得狼狽逃叫他冷大哥?金展翔實在有點氣急敗壞。「呵呵,還是金,
「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願守候一生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女人。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