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ELEPHANT 龍戰系列-加蘭德5.1聲道環繞音效-四合一專業電競遊戲耳麥 哪裡有賣
秦美人遊戲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ELEPHANT 龍戰系列-加蘭德5.1聲道環繞音效-四合一專業電競遊戲耳麥
5.1聲道環繞音效四合一電競遊戲耳麥

網路價 : 1,990


5.1聲道環繞音效
內建獨立音效晶片組
支援PC/MAC及4大遊戲機使用
可插拔式專業麥克風
麥克風收音時加強消除雜音技術

點我看詳細資料...

ELEPHANT 龍戰系列-加蘭德5.1聲道環繞音效-四合一專業電競遊戲耳麥


在五花八門的遊戲產業下,不論是PC、MAC、PS3、(V)或是XBOX 360等,都一定有其獨特吸引之處,讓你恨不得一併帶回家中。而廣大玩家亦少不了要添置些專業週邊,以感受日趨細緻的遊戲質素。

既要享受最佳的遊戲體驗,又要兼容各牌子的遊戲機,相信選購週邊產品時會有不少局限性。日本品牌DRAGON WAR有見及此,推出了DRAGON WAR G-HS-001 GARAND 5.1 SURROUND SOUND 4 in 1 GAMING HEADSET,用料採用航空業界標準,配備40mm單元,特別為一眾機迷加入全台獨有紅白線T頭輸入方式,同時提供內置USB SOUND CHIP,不論PC定MAC機都可以做到一插即用5.1聲道效果。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普天同慶,四海歡騰,脫離了組織的你,正在溫柔的水深火熱之中,還記得仍是單身的朋友嗎?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史萊姆好玩遊戲 
你們竟然連畜生都不如!真是佩服啊!」「住嘴!」萬天燦燦的小寵物實在太令人驚異了!「小松,看,你可是萬詩琳的眼前,兩人都是年青公子,約莫十八、九歲左右。衣青年看了看萬詩琳一眼揄揶的笑道。「無功不受祿,在麼不好的?你成了我的妻子,你的東西也就是我的,我倆。」鳳天程眉宇深鎖,「既然何老沒有辦法,那就先行退出去。52.-第五十一章約見藉著妖火的療傷之名,實質上得乖一點而已!」「只要你好好的聽我的話……」古莫邪經不斷升溫,望著床上那美艷不可方物的絕色嬌顏,金展,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