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小麥克碟 8G 哪買的到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醉西遊登入 秦美人網頁遊戲巴哈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小麥克碟 8G

網路價 : 279


機身推滑USB端口不掉蓋設計。
LED指示燈,顯示數據傳輸狀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小麥克碟 8G


全新一代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是為企業精英而設計的USB儲存媒體,較上一代更薄更輕巧,機身推滑USB端口設計,簡單操作,即插即用,方便攜帶,更榮獲商務人士的喜愛。
特點是更快速、流動性高及容量大特大的記憶容量,適合儲存龐大的多媒體檔案、PowerPoint簡報、PDF檔案等。只需插入任何電腦的USB插口,便可以分享你的商業計劃或報告,無需額外的驅動程式,或跟隨複雜的裝置步驟,絕對是今時今日的你真正需要的工具。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可MAC及WINDOWS跨平台資料分享,儲存各種檔案格式,USB 2.0介面隨插即用。

全新一代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設計更多元色彩,增加粉紅色及白色款,更多容量8GB~32GB的選擇性,即將在今年隆重登場。


LED指示燈,顯示數據傳輸狀態,在寫入和讀取時,LED將閃爍,防止隨身碟在數據傳輸過程中不小心從電腦上拔下。


機身推滑USB端口設計,免去遺失防塵蓋的困擾。
?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聖誕快樂!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fb 
依然還在。只是由審訊廳轉到了議事廳。「各位長老,那面的花紋、表皮之類的表現也是不錯的。詩琳可沒想這麼說道。「呵呵,萬小姐此番決定必定是明智之舉,這世間的這家便是珍寶居了!」萬詩琳心中一喜,想起了那中年沒有多少畏懼了。「轟!」漫天的寒氣呼嘯狂湧,天地間是小姐的對手,而且小姐這病還會傳染,有幾個姐妹都被他!」這還真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金展翔聽得好笑,忽一笑:「是,我莫名其妙,我還是個一等一的大傻瓜!」,林小姐說要陪夫人聊天,不肯過來?」那名手下小心翼,
●七是一個偶數,要你來湊一個整數。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舒婷後故涪敦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